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半日闲进城逛大街 福拉多零注意事项受欢迎

  本报记者赵新明广州报道 没有进球不要紧,但不能没有休息。昨天下午,国家队刚刚抵达广州奥体中心,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便给了队员半天假期。这样的举动,也让一直处在封闭集训当中的国脚兴奋不已,“终于可以进城了!”

  在被黎巴嫩队逼平的那场比赛之后,发布会上的福拉多对眼下的形势,曾经有过这样一段描述。

“(和黎巴嫩)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将真正转入备战伊拉克比赛的节奏。接下来,我们的训练,无论是在量上还是在时间上肯定会开始下调,为2月6日的比赛展开准备。我们肯定不会再像之前那样进行一天两练了,而且我相信随着下一步训练的进行,我们队伍的情况会好转起来。我有这个信心。”于是,当国家队昨天从中山辗转广州之后,福拉多交代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放假。

   昨天中午,国家队离开中山抵达广州,下午国脚们并没有训练,而是得到了半天假期。按照福拉多的说法,队员们可以到广州市内放松一下,享受一下长期集训期间难得的轻松时光。尽管国足饱受四场热身赛不胜的压力,尽管福拉多面对国足“锋无力”的窘境,但这并不影响国足的放松计划。“这次集训将完全封闭,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封闭情况更好,可以杜绝媒体的打扰。”放假下属队员的同时,福拉多也早早给最后这一期集训定下基调。

  福拉多的国家队是从去年12月初开始集训的,其间除了圣诞前后的三天假期之外,球队的节奏一直在训练和比赛间交替。从清新名将基地到广州,从名将基地前往阿联酋迪拜,从名将基地前往中山,如今,国足的目的地又从中山辗转到了广州奥体。在长期封闭集训的情况下,福拉多给出了半天的假期,在国脚们看来无疑是莫大的恩赐。“一直呆在乡下(名将基地),整个人都木了,现在能把训练地搬到广州,大家都别提有多高兴了。”

  更让国脚感到欣喜的是,福拉多并没有专设放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只是告诉队员们,“晚上10点前,必须归队。”于是,昨天下午,国足队员们就开始三三两两地结伴出行,从偏远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直扑广州市区,就连伤员王栋和准伤员韩鹏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