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承认国奥攻击乏力 肯定董方卓首次亮相表现

  毫无疑问,杜伊非常渴望看到弟子“用一场胜利为自己送行”。可惜,今晨国奥和圣普耶斯特队的比赛显然让老头失望了。回到酒店,塞尔维亚人坦言对结果不满意,“这是一场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可惜最后没有进球。”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杜伊带领朱挺和冯潇霆两名队员,提前回国增援国足。

  如果说首场2比7大败给拜仁,次战0比2不敌里昂预备队,国奥低迷的表现还能给出适应时差,调整体能这样的理由。经过10天的调整后,迎战圣普耶斯特队的国奥显然没有了任何借口。杜伊赛前也承认,“这才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比赛”。但国奥队面对整体实力不及自己的对手,依然暴露出了进攻能力下降的趋势,整场比赛进攻只能算“旁敲侧击”,鲜有作为。

  赛后,一向自信的杜伊并不承认球队的攻击力出现了问题。“如果上半场我们抓住几次机会,结果就不是能否进球的问题,而是进几个的问题了。”不过,塞尔维亚人的态度显然太乐观了。从国奥队员的反应看,也大都对本场发挥不太满意。“总感觉打不出流畅的感觉,其实对手给我们的压力并不大,问题还是在我们自己身上。”

  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是董方卓首次登场亮相,曼联前锋表现出了强烈的得分欲望,全场5次射门的表现让杜伊很满意。“第一场比赛有这样的表现,说明他很有潜力。”让杜伊深感遗憾的是,今天他和两名弟子将提前回国,将无法指挥国奥与里昂预备队的第二场热身赛。“现在确实是困难时期,国家队任务更艰巨。我希望两支球队都能在逆境中努力,摆脱眼前的困境。”

  (记者 徐东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