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名人赛向亚洲球员伸出橄榄枝 梁文冲获邀将参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中国球员梁文冲、泰国球员普瑞德·马克松(Prayad Marksaeng)和印度球员默哈·辛(Jeev Milkha Singh)接到了奥古斯塔俱乐部发出的特殊参赛邀请。

  奥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宣布了这几位球员的名字,他们的加入使今年4月10日-13日首场大赛的球员人数达到87名。“这三名球员都是成功的、有才能的球员,值得名人赛发出邀请”佩恩说。
“他们都是各自国家的杰出代表。”

  更多的球员可以通过在名人赛的前一周进入世界排行榜的前50名或夺得一场美国PGA巡回赛比赛的冠军来获得名人赛参赛资格。名人赛给亚洲球员提供参赛机会将达成其让高球运动全球发展的目标。“我们认为当这些球员参加名人赛的时候,他们各自国家的高球兴趣也会提高。”佩恩说。

  2007年,梁文冲在新加坡夺得了欧巡赛的冠军,而且成为第一位夺得亚巡赛奖金排行榜冠军的中国球员。这个赛季,他还将参加英国公开赛。

  马克松曾在亚巡赛上夺得过6个冠军,1999年他成为第一位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泰国球员。去年,马克松在亚巡赛奖金排行榜上取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

  去年,辛首次参加了名人赛,首轮后他排在并列第10位,36洞后排在第16位,最后的排名是并列第37位。2006年,辛两次在欧巡赛上夺冠,而且还夺得那一年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

  其他将参加四月名人赛的亚洲球员还有韩国的崔京周、日本的丸山茂树和谷口澈(Toru Taniguchi)。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恩 | 奥古斯塔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