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再次扬言不打全明星 火箭主帅赞榜眼有潜质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麦格雷迪的膝盖问题并未完全康复,在复出的两场比赛上,他都因为膝盖限制了发挥。麦格雷迪今天再度对《休斯顿纪事报》表示,他希望放弃下个月举行的全明星比赛,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麦迪再度通过媒体透露自己的心声,“现在,我想放弃参加全明星比赛,可能我会出席现场,但是我不想出场比赛。”

  根据全明星票选结果,麦格雷迪在西部的后卫中排在第二位,这也就意味着他将首发出场。投票将在本周日截止,首发将在下周公布。麦迪目前还没有和联盟高层表达自己的观点,全明星周末将在2月18日举行。麦迪说:“可能我会在月底或者未来几周和他们交换一下意见。”根据联盟规定,健康的球员没有权利自动放弃全明星比赛。

  杜兰特像安东尼

  本年度的大热新秀杜兰特在上场仅得6分之后,今天他再度被巴蒂尔封锁,13投4中仅得12分,而且还是靠快攻得到的分数,此外他还出现了4次失误。最近3场比赛,他总共39投10中,疑似撞墙,不过阿德尔曼仍然高度赞扬了这名潜质超群的球员。

  阿德尔曼表示:“他现在还非常年轻,有身材,有运动素质,也有高超的射术,我看到他非常刻苦训练。我不好拿他与其他球员比较,每人都是不一样的,不过我感觉他更像是卡梅隆(安东尼),第二个赛季就带来了强烈的冲击。

超音速队正在围绕他设计战术,那将帮助他成长,预计他的未来就是安东尼的今天。”(搜狐体育 小天)

    NBA联盟“麦迪牌”最佳配角的五大转变?!
  [麦迪配角] 兰德里更应该打首发 配备单核麦迪定位最佳配角
  [联盟天下] 邓肯+帕克+吉诺比利=? NBA最具潜力十大控卫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