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新年持续不胜 杜伊爱将错失单刀令人"心急"

  中国国奥昨晨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法丁联赛的圣安蒂斯特队。本场比赛效力豪门曼联的董方卓得到了首发机会,与朱挺一起出现在锋线上,后防大将冯潇霆也伤愈复出,他们是杜伊本场比赛的重点考察对象。

遗憾的是,虽然对手实力一般,但国奥依旧没有找到射门的感觉,最终和对手0比0闷平,仍然没能取得2008年首胜。

  杜伊爱将错失单刀

  董方卓:很遗憾没进球

  董方卓是这场比赛杜伊重点考察的队员。但在比赛里,董方卓尽管努力了,但是没有进球,甚至错失了两个单刀球机会。为此赛后董方卓也说:“机会没有把握住,很遗憾。”对于国奥队和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董方卓说:“球队打得还是不错,我给我自己的表现打6分。比赛中我有两个很好的机会没有进球,作为前锋是不应该得到高分的。”董方卓表示,接下来自己还要和主教练及队友进行沟通,让以后的配合更加默契。

  杜伊:零进球让人急

  平局当输,对于国奥队来说,连一支法丁球队都不能拿下,这对于杜伊来说是难堪的。回到酒店,塞尔维亚人坦言对结果不满意,“这是一场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可惜最后没有进球。”一向自信的杜伊并不承认球队的攻击力出现了问题。“如果上半场我们抓住几次机会,结果就不是能否进球的问题,而是进几个的问题了。”

  杜伊今天将带着朱挺和冯潇霆回国增援国家队,虽然临行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没有取胜,但他对比赛里国奥队展示出来的精神和责任感表示了肯定。杜伊表示:“国奥队的大名单不会有变动,最终的奥运会名单会在比赛前一个月最终敲定。”京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杜伊 | 冯潇霆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