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小将金雍灿一记绝杀立功 河南建业热身小胜深圳

  深圳队是建业队上赛季的苦主,双方两次交锋,建业队1平1负处于下风。经过冬季大换血之后,面貌一新的建业队终于改写这一尴尬记录,昨天凭借小将金雍灿一记绝杀,以1∶0小胜深圳队。

  自从贾秀全上任以来,建业队经过了大面积人员调整,一批预备队和U19小将被迅速补充到一线队。
虽然现在断定这些小将未来能否扛起大梁尚为时过早,但至少从昨天的表现来看,这些潜力股已经逐渐进入了角色。

  小将金雍灿是从梯队抽调上来的年轻球员之一,昨天他司职左前卫,面对3名试训球员上阵的深圳队,金雍灿能攻能守,在比赛的第12分钟,他接陆峰妙传,胸部停球后冷静推射得手。昨天建业排出的是一个以老带新的阵容,仅有陆峰、何滨、王寿挺、赵鹏和李昭楠是上赛季主力,和金雍灿一样,前锋于乐、王锦池,后卫庞涛、谢峰、訾龙以及门将周亚君要么是替补球员,要么是新晋人马。但在老队员的带领下,这些年轻队员却打得有声有色,于乐有好几脚射门都擦门而出。

  由于主帅贾秀全已经返回北京,助理教练唐尧东暂时指挥球队作战。对于1∶0的比分,唐尧东认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把前一段训练的东西,以及贾指导的战术思路都打出来了,可以说队员们今天表现不错”。   今报特派记者 吴情异 昆明专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