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队员还没开窍 下次望见郑智孙继海来合练

  本报讯昨天赛后,杜伊科维奇带着朱挺和冯潇霆回国增援国家队。对于0:0的结果,杜伊坦承,“对于平局我无法满意,在这么多机会下无法取得进球让我感到十分着急。”

  杜伊说:“这场比赛,队员们表现比前两场好了很多,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我对结果是不满意的,而对队伍的精神和责任感满意。虽然没赢下来,但问题并不是进攻方式的问题。比赛里我们能创造出机会,问题出现在临门一脚上。如果我们能够早点进球的话,今天的比赛就不仅仅是赢球的问题,而是能够赢多少球的问题了。”

  杜伊认为,国奥队这次访欧效果不及前几次好,但是他认为这对奥运备战是一个积极的促进。通过这三场比赛,队员们看到了自己和对手的差距。他认为国奥队员们都还没有开窍,不过可以通过训练来提高,“足球天赋和足球智慧,是可以通过训练来提高的。”

  就超龄球员的问题,杜伊科维奇表示遗憾:“我一直没有看到郑智和孙继海和队友合练,希望在国奥队下次集训能够看到他们。”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