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打法丁球队仍不进球 董方卓首发难解锋无力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与国足一样,国奥正陷入无法进球的困境之中,到法国后两场热身赛国足都没有取得破门,特别是昨天凌晨结束的与法丁球队圣埃蒂斯特的比赛中,虽然占尽优势,但同样只能收获0比0的平局。

  国足是360分钟不进球,如今国奥的不进球时间也已增加到了180分钟,自从被拜仁慕尼黑暴扁之后,国奥连续两场比赛找不到射门靴。
昨日的比赛,好不容易加入到国奥阵容中的董方卓首发上阵,国奥从一开场便发动了凶猛进攻。但国奥光打雷不下雨,董方卓在比赛中断送了两个单刀。于是在一场一面倒的比赛中,国奥依旧颗粒无收。

  除了董方卓,另一名久违国奥队的冯潇霆也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这名国奥主力中卫伤停一年以后首次披上国奥战袍。比赛中他的状态一般。虽然他一天之后就会到国足驰援吃紧的中卫位置,但他目前状态显然不能适应高水平赛事。

  杜伊对于这场比赛自然难以满意,他说:“必须肯定这场比赛我的队员表现得比前两场好,队员们的身体状态调整得不错,我们在进攻上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不过无法取得进球是让我非常着急的,对于这样的一个平局我不满意,但值得肯定的是队伍的战斗精神以及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责任感。”

  杜伊以于赛后带两名国奥小将朱挺和冯潇霆从里昂飞赴法兰克福,再转机回京,他们将驰援广州福拉多的国家队。国奥小将抵穗时间是明日,而杜伊则在北京逗留一天之后,才会来到广州。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冯潇霆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