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首发登场没有绝对说服力 万厚良游走在主力边缘

  昨天凌晨国奥队与法丁联赛球队圣普耶斯特队的比赛,来自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小将万厚良首发上场,并打满了全场。不过,万厚良目前在国奥队的位置依然非常尴尬,确切地说他依然游走在国奥队主力的边缘。

  本场比赛万厚良之所以能够首发并打满全场,得益于国奥队的三名“超男”: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的离队,尤其是李玮峰的离队,在离开之后,国奥队目前在中后卫上可用的人员并不多,因此万厚良就获得了机会。
然而,一旦李玮峰归队,且国奥队的另一名中后卫赵铭伤愈之后,万厚良的命运又将如何?目前谁也说不准。

  在本场比赛中,万厚良与冯潇霆搭档出任中后卫,整场比赛由于对手给国奥队的压力不够,冯潇霆和万厚良并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在这种情况下,万厚良的发挥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不过,今晚与里昂预备队的比赛就不同了,因为对手的实力强大,且冯潇霆已经回国,所以万厚良将会遇到严峻的考验,不过,对于万厚良来说,这种考验也是机会,如果他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充分的展示自己的能力,他们与国奥队主力的位置就会更进一步。

  另外,对于万厚良目前在国奥队的位置,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和他本人还是充满了信心,成耀东说,万厚良的身体素质出色,而且防守意识也不错,将来的奥运会一定会有他的一席之地。同时,万厚良本人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厚良 | 冯潇霆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