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球队:太阳
  • 城市:菲尼克斯
  • 国籍:加拿大
  • 生日:1974-2-7
  • 身高:1.91米
  • 体重:88公斤
  • 最高得分:42分
  • 最高助攻:22次
  • ·属相:虎
  • ·星座:水瓶座

雄鹿主帅赞纳什小斯经典配合 称要学习太阳秘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8年01月23日12:46 [我来说两句]

雄鹿vs太阳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网友PK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105-114,雄鹿在主场输给了太阳,也输掉了最近六场比赛的第五场。赛后的小K教练心里不是滋味,又是某一节比赛,这样的过程已经成了雄鹿的家常便饭。在发布会上,小K在无奈中笑了笑。

  小K总结比赛的时候说:“他们阵下有两个全明星球员,他们打出了极为重要的配合。这场比赛纳什巨星闪耀,而我们在关键时刻则失误连连。”

  今天雄鹿在全场大部分时间内防守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挡拆配合十分出色,两届常规赛MVP经常找不到小斯,而小斯在雄鹿包夹之下也很难与纳什打成配合。但是,在关键的最后5分钟,纳什终于找到小斯,两人一撮而就,连续两次打出超经典的太阳式配合。“最后5分钟的时候,我们和对手打成了平手,我们在场上没有什么是做的很差的,但是他们就有那样的球员可以打出那样的配合。纳什和小斯,纳什和马里昂,他们之间的挡拆配合是联盟最好的之一。他们都是各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他们的挡拆配合也是极具杀伤力极为难防的。”小K教练输的心服口服。

  这样的打法这样的杀伤力,也让小K教练羡慕不已。“你得找个办法打出这样的配合。”小K笑着表示。

  输给太阳,雄鹿只能自叹技不如人,但是看了比赛的人无不对失利感到惋惜。雄鹿本场比赛在一半时间内都是压着太阳在打,让现场球迷看出了取胜的希望,尤其是第二节的一波13-0的冲击波,打得德安东尼手足无措,连连叫上暂停。小K在回头看比赛的时候,表扬了全队在第二节的出色表现。“这一节是在是太棒了。全队都极为努力拼命,为自己赢得了一些领先的空间。全队在球的转移上做的很出色,投中了尽可能多的球,而且在篮板上真的是无可挑剔。”第二节雄鹿篮板数高达18次,而太阳只有6次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正视频回放雄鹿vs太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博古特傲然屹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石羽佳)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