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伍兹父亲铜像在学习中心揭幕 一家四口亲密出席

    搜狐体育讯 

点击查看组图

  周一,在泰格·伍兹学习中心举行的雕像揭幕式变成了一张家庭照片,这不禁让伍兹想起了父子间的亲密关系。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身后是他手臂搭在父亲厄尔肩膀的一尊铜像。在厄尔的努力下,这座占地35,000英尺的教育中心才在他们成长的高尔夫球场旁落成。这座学习中心开放不到两年的时间,目前已经有16,000名孩子到过这里。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和他的母亲,抱着7个月大的萨姆一起拍照。当摄影师站好位置,萨姆向后倾斜在奶奶的臂弯里,眼睛盯着父亲,而世界排名第1的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脸上则挂着大大的笑容。



  “自从他过世的那一天,我每一天都想念他”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说,他的父亲是2006年5月过世的。“现在我有了萨姆,而父亲教给我的东西至今仍让我受益匪浅。我等不及把这一切传承下去。那是我为什么对自己的基金会那么上心并将它推广的原因。父亲一直都努力帮助其他人。”

  高8英尺的铜像是Studio EIS的艾略特(Elliot)和伊凡·舒瓦兹(Ivan Schwartz)设计的,它将被放在学习中心的大厅里。

  厄尔是因癌症过世的,2006年2月也没能和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前总统克林顿一起参加学习中心的开幕式。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说他的父亲只看过这座造价2500万美元的学习中心一次,那是开幕式前几个月的假期时。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记得那天晚上在Cypress附近的家里,父亲说很感谢他让他看到了学习中心。“我告诉他,‘谢我?你才是促成这件事的关键人物。没有你和你的指导,我不可能走上这条路。’”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说。“我和母亲都感觉没有比树这尊铜像更能表达我们对他的尊敬。”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说这尊铜像象征着带给他如此多成功的支持,进入2008赛季他已经在PGA巡回赛上夺得了61个冠军,包括13个大赛冠军和两次职业生涯大满贯。

  “它把我带回了童年,父亲在我的生活中有更多的意义,不只是从高球角度”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说。“他总是在我旁边。那是铜像的基本象征。父亲总是支持我。如果我失败了,回到家总能得到爱。”

  伍兹也宣布了通过泰格·伍兹基金会为孩子们举行的一场在线竞赛,全世界的孩子们都可以通过录像和电邮来分享他们各自的“握拳”时刻。

  参与者可以把作品提交到
www.tigerwoodsfoundation.org,网站的浏览者将进行投票,得票最多的作品将获得奖品。奖品包括iPods、泰格·伍兹08EA电子游戏和贺卡。

  伍兹令握拳大受追捧,从他连续3次夺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开始,接下来是1997年在奥古斯塔的最后一推,以创记录的成绩夺冠,并成为最年轻的名人赛冠军。随之是其职业生涯中数不清的胜利时刻。

  问到他的第一个“握拳时刻”,伍兹生动的回忆起21年前一轮比赛的细节,那是他第一次打败父亲。

  当时11岁的伍兹与父亲一起在海军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打球,厄尔的差点是1。伍兹说他在第16洞的小鸟球让成绩回到平标准杆,与父亲打平。两人都在第17洞保PAR。

  “第18洞是个PAR 5洞,我们都是标准杆上果岭”伍兹说。“结果他错过了距洞20英尺的推杆,而我推进了距洞15英尺的球,那是个上坡推,球从左到右的进入洞中。那是我的第一次握拳。我冲着空中来了一记上钩拳。打败父亲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一件事。我记得自己走到第19洞庆祝,反复触及父亲的痛处。”

  伍兹说他将把“握拳挑战赛”与厄尔·伍兹奖学金计划联系在一起,华盛顿和加州橘子郡(Orange County)周围的孩子们可以通过这次网上竞赛来争取奖学金。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厄尔 | 萨姆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