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詹姆斯未出征西雅图 火箭新秀:与姚明配合真爽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次轮新秀兰德里持续闪光,昨天战超音速队,他4投3中,罚球10罚6中,砍下12分,并且打了14分钟的时间,为个人赛季第二长的出场时间。兰德里连续出场了5场,比赛总共18投16中,效率可谓高得惊人,此外他还非常擅长抢夺前场篮板球,兰德里短时期内把进攻才华全部展示了出来。

  在以往的比赛上,兰德里只是作为姚明的替补出场。

昨天不一样,他作为大前锋和姚明搭档,这令兰德里兴奋不已,他说:“和姚明并肩作战真是太爽了。对手总是包夹他,那我打球就更加容易了。我要做的是抢篮板球,冲击篮下,捡一些便宜的分数。总之,和他一起打球真的很简单。我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我连打了10、11分钟,处于最佳状态。”

  巴蒂尔不自满

  本年度的大热新秀杜兰特昨天被巴蒂尔封锁,13投4中仅得12分,而且还是靠快攻得到的分数,此外他还出现了4次失误。最近3场比赛,他总共39投10中,疑似撞墙,不过阿德尔曼仍然高度赞扬了这名潜质超群的球员。巴蒂尔也表示,这项任务并不容易。

  明天火箭队再战超音速队,巴蒂尔仍将负责防守杜兰特。对此巴蒂尔不敢掉以轻心,他表示:“我要认真准备每场比赛,准备防守好重点人物。我每天都要面对最厉害的得分球员,我必须充分了解他们,研究他们的特点。要想战胜对手,你必须有点战术纪律。”

  詹姆斯离队

  麦克-詹姆斯没有随队出征西雅图,因为他的妻子安哥拉即将为他带来第四个孩子。詹姆斯最近处于无球可打的状态,时常卷入交易风波之中。(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