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董本赛季曼联大事记 躲过强奸案成欧冠第二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迎来23岁的董方卓在曼联已经度过了一年,与上赛季冬歇期加盟不同,本赛季小董更是从一开始就在曼联接受锻炼,至今为止,半个赛季已经过去了。在这半个赛季中,从董方卓经历的10大事件中可以,我们可以隐约看出小董的前景。

  1 沃特福德求租 曼联不放人

  本赛季开始前,传出了沃特福德求租董方卓的消息。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刚刚降入英冠联赛的沃特福德希望能够成功租借中国前锋董方卓。《天空体育》称,沃特福德主教练阿德里安·博斯罗伊德已经开始向曼联发出了租借请求,希望22岁的中国前锋董方卓能够为沃特福德效力。同时《天空体育》也给出了自己的分析:租借对于董方卓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在特维斯加盟后,董方卓在曼联已经彻底失去了上场打比赛的机会。如果能够在英冠踢上球,董方卓还有希望获得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可惜的是,曼联否定了沃特福德的求租。他们认为在新赛季中,董方卓应该能发挥得比上赛季出色。教练奎罗兹也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信誓旦旦表示,绝不会出租小董,会给他机会。这也让人们对董方卓的本赛季多了一分期待。

  点击左侧图片翻页查看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