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足联昨视察亚泰俱乐部 接待能力及硬件获肯定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亚足联的官员代表来到了长春,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代表亚足联和亚冠赛事组委会来视察亚泰俱乐部。在经过对长春市部分酒店以及长春市体育场进行视察之后,亚足联官员代表、韩国球星金铸城表示,长春市无论是接待能力还是体育场馆的夜场灯光等硬件都非常出色,完全符合亚足联的标准。

  亚足联官员代表金铸城等人昨天下午对长春市的两家酒店进行了考察,在考察之后,金铸城表示,由于亚冠联赛期间,很多亚足联的官员和亚洲知名足球运动员都将来到长春,所以酒店的接待能力以及安保问题非常重要。作为亚足联的考察代表,他已经从相关人士那里了解到,长春市最近几年发展很快,已经接待了很多大型的重要赛事,而且都获得了成功。经过考察,他认为长春市的接待能力没问题。

  随后,亚足联官员一行对长春亚泰的主场比赛场地长春市体育场进行了考察。据悉,亚足联之所以考察比赛场地,主要是根据亚冠联赛的相关要求,参加亚冠联赛的俱乐部,其主场比赛场地的观众人数必须达到要求,场地的夜场灯光也需要通过考察。在长春市体育场,亚足联代表在俱乐部官员以及中国足协竞赛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顺利完成了对体育场的考察。

(责任编辑:余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铸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