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冯潇霆变身后防新铁卫 杜伊爱将期待国足处子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李玮峰鼻骨骨折,伤势恢复没有此前预期的那么乐观,这意味着,国足必须为除夕之夜的后防线准备第二套方案。谁是李玮峰的最佳替代者呢?国足已经否定了杜威的回归,而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在杜伊的建议下,倾向于让冯潇霆与徐云龙搭档,成为国足新的中后卫组合。

  李玮峰受伤前一周,国足刚把杜威和张耀坤“劝退”。随着李玮峰的受伤,国足中卫一下子成了稀缺品。必须给徐云龙“找个伴”,这是福拉多近来一直思考的问题。

对此,杜伊向福拉多推荐了冯潇霆。“冯潇霆,你原来也带过,应该是个不错的人选。”杜伊表示。为了让福拉多安心,杜伊在国奥与法丁圣艾蒂斯特队的较量中让刚刚伤愈复出的冯潇霆首发并打满全场,冯潇霆的表现已经赢得了杜伊的认可。“身体方面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现在心理上也没有问题了,我想冯潇霆可以胜任国足的比赛。”杜伊建议道。

  对于老朋友的推荐,福拉多全盘接受。昨日下午,冯潇霆风尘仆仆地从法国赶到广州。在下午的恢复训练中,福拉多对这位后防小将极为看重。除了例行的问候外,福拉多还表示会在周日与叙利亚的热身赛派冯潇霆出场,要其作好上场的准备。对于此次入选国家队以及即将代表国足出战,冯潇霆直言意外。“前一段时间网上说我要回国参加国足集训,我还以为是假消息呢,直到杜伊告诉我,我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如果我能在27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的话,这将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赛,对我而言意义重大。我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表现,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冯潇霆表示。

  由于长途旅行,冯潇霆较为疲惫,他将通过近两天的训练来调整时差并适应广东的气候。而福拉多对这位来自国奥的中后卫也寄予了希望。“我希望这个孩子能够明白,能来到这里的都是好球员,他要表现出自己的能力,这样才有上场的希望。当然,我会给他表现的机会,27日与叙利亚的热身赛,就是冯潇霆展示自己最好的舞台。”福拉多表示。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杜伊 | 李玮峰 | 杜威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