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伊拉克主帅恼对球队人荒 阿克拉姆提前两周归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从本周一开始,伊拉克队在阿联酋迪拜集中,开始为期两周的备战。随队督战的伊足协主席侯赛因·赛义德在接受伊拉克媒体采访时表示:“首战必须战胜中国队,我们要为生活在苦难中的伊拉克人民带来欢乐。

  面对主席的必杀令,伊拉克主帅奥尔森表示接受,但对集训首日闹“人荒”表示气恼。“备战关键时刻,我手中只有11名球员,你叫我怎么安排训练?怎么去通过热身赛磨合队伍?”奥尔森表示。原来,伊拉克队集训首日只有11名球员参加。“24日,我们就要与约旦队进行热身赛,但是我连自己的队员在哪儿都不知道,何时能集中所有球员都还不清楚。”奥尔森发起火来。

  对此,伊拉克足协紧急严令国家队成员必须按时到球队报到,否则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在足协的斡旋下,21日下午,海萨姆、纳比尔等四名球员前往球队报到。23日,尤尼斯等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球员也与球队会合。尽管连续几天收获了众多国脚,但奥尔森还是不高兴。“这些球员来是来了,但无法立即投入到比赛中,只能先进行恢复,与约旦的热身赛已经失去了原先的意义。”奥尔森发牢骚道。

  与约旦热身赛后,伊拉克队仅剩下31日与阿联酋队的一场热身赛了。对于本场比赛,奥尔森非常看重。“巴林和黎巴嫩两国足协提出同我们进行两场热身赛,但我觉得这两场比赛可有可无,于是拒绝了对方的邀请。可惜,与约旦的比赛失去价值,我只能冀望通过与阿联酋的比赛来提高球队的战斗力。”奥尔森表示。

  另悉,刚刚与曼城签约的伊拉克球星阿克拉姆于昨日返回球队中,这与之前预期的时间提前了近两周。对此,阿克拉姆表示:“没有想到一切都非常顺利,无论是签约还是领取英国劳工证都在一天内完成,这使我可以第一时间返回国家队参加训练。”阿克拉姆的提前回归对于中国队备战20强赛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周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