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切尔西边锋绝杀 蓝军4年3进决赛战热刺

乔-科尔狂奔庆进球

  北京时间1月24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3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0取胜埃弗顿,乔-科尔绝杀建功。切尔西以3比1的总比分淘汰埃弗顿,蓝军4年内3度进入联赛杯决赛,此前2度均夺冠,2月初将同热刺在温布利球场争夺冠军。

  切尔西首回合2比1险胜并且在双方近18场交锋中12胜6平保持不败,近7次做客古迪逊公园取得4胜3平,埃弗顿上次主场取胜切尔西还是2000年11月。
双方联赛杯历史上6次交手,切尔西4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152场,切尔西58胜46平48负占据上风。布里奇和西德维尔轮换阿什利-科尔和巴拉克出场,赖特-菲利普斯脚踝伤愈继续首发,马克莱莱担任场上队长。

  第2分钟,西德维尔赢得前场任意球,但阿莱士30码处的劲射被人墙挡出。随后阿内尔卡回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内的劲射被莱斯科特挡出。第3分钟,贝莱蒂开出右侧角球,西德维尔前点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第8分钟险些破门,乔-科尔传球,贝莱蒂右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擦左上角偏出。第10分钟,阿尔特塔开出右侧角球,莱斯科特10码处头球攻门被切赫扑出。

  随后卡斯利和奥斯曼的远射均被切尔西防线封堵。第20分钟,瓦伦特左路横传,安迪-约翰逊中路24码处劲射偏出。第25分钟,卡斯利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西德维尔传球,阿内尔卡禁区边缘外晃过2人后劲射,霍华德沉稳没收。第34分钟,贝莱蒂传中,马卢达1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39分钟,阿尔特塔传球,安迪-约翰逊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莱士挡出近角。

特里与卡佩罗互不理睬

  下半场开场仅42秒,乔-科尔禁区内拿球被莱斯科特挡出,阿内尔卡禁区弧内19码处的劲射打中横梁。第50分钟,马卢达传球,赖特-菲利普斯25码处射门偏出。第55分钟,西德维尔传球,乔-科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瓦伦特挡出。第58分钟,阿尔特塔开出右侧战术角球,菲尔-内维尔禁区右侧18码处的射门被切赫神勇扑出。

  随后阿尔特塔右路任意球传中,安迪-约翰逊射门未能打上力量,加吉尔卡6码处脚后跟射门被切赫用腿扫出。第66分钟,马克莱莱防守任意球时未退足12码,法国人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阿尔特塔左路任意球传中,安迪-约翰逊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切尔西第69分钟打破僵局,马卢达长传,乔-科尔停球并摆脱瓦伦特后在11码处抽射破门。

  第71分钟,菲尔-内维尔直传,安迪-约翰逊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切赫扑出。第73分钟,贝莱蒂传球,赖特-菲利普斯远射偏出。随后费尔南德斯前场摔倒未被判罚,他并对裁判表示不满得到黄牌。第75分钟,贝莱蒂拖延时间也被黄牌警告。随后瓦伦特、菲尔-内维尔先后得到黄牌。第83分钟,皮萨罗换下乔-科尔。

  随后贝莱蒂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突破50码至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霍华德扑出。第8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皮萨罗25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第91分钟,西德维尔传球,替补出场的阿什利-科尔禁区边缘吊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9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直传,皮萨罗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霍华德出击挡出。最终切尔西以3比1的总比分淘汰埃弗顿,蓝军4年内3度进入联赛杯决赛。

  埃弗顿出场阵容(4-4-1-1):

  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16-加吉尔卡,5-莱斯科特,19-瓦伦特;26-卡斯利(71",28-阿尼切比),21-奥斯曼,6-阿尔特塔,23-费尔南德斯(79",14-沃恩);17-卡希尔;8-安迪.约翰逊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

  1-切赫;35-贝莱蒂,33-阿莱士,6-卡瓦略,18-布里奇;4-马克莱莱,9-西德维尔,24-赖特.菲利普斯;15-马卢达(90",3-阿什利.科尔),10-乔.科尔(83",14-皮萨罗),39-阿内尔卡(93",22-本哈伊姆)(斯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安迪 | 菲利普斯 | 赖特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