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速滑 王北星赛前状态良好轻松备战誓摘金

  新华网齐齐哈尔1月24日电(记者苏海萍、冯坚)冬运会速度滑冰比赛25日将拉开战幕。作为冬奥会上的冲金选手,王北星24日进行了赛前的场地训练。和其他选手赛前进行模拟赛的紧张气氛相比,王北星当天显得比较轻松,而且状态良好。


  王北星当天的训练在上午进行。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穿黑色训练服外加一件白色羽绒马甲的王北星一直在内场的训练冰面上进行练习。在适应了场地的冰面后,王北星脱去外衣,逐渐开始速度和弯道的练习,但始终以自由训练为主。

  据教练梁晓萍讲,王北星目前竞技状态良好,但由于近期赛事较多,因此在体能上不占优势。所以当天训练主要还是体能练习和适应场地。在上冰面训练之前,王北星已经进行了慢跑、压腿等基础练习。

  尽管训练氛围很轻松,但王北星依然保持严谨态度。每当一个弯道或直道练习结束后,王北星总要滑到教练身边认真听教练的指导。记者训练中还发现了一个小细节:每当要从冰面走进内场地板时,王北星总要先用布把鞋底冰刀上的浮冰擦去,戴上冰刀套后再走到内场休息。而其他一些运动员则是直接就走到内场。

  而对于去年的脚踝伤势,王北星表示,目前已无大碍。冬运会速度滑冰比赛将于25日至28日在齐齐哈尔市体育运动中心速度滑冰馆进行。王北星将参加其中的女子短距离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的角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北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