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欧洲归来广州观战国足 直言只给福帅提建议

  本报记者 李琛 综述

  尽管口口声声表示自己只会“顾问”国足,但国足近期一系列的动荡还是让杜伊有些不安,前天,他特地放弃了在法国指挥国奥的比赛,风尘仆仆地赶回国内。昨天下午,杜伊出现在广州奥体中心国家队训练场边。

在队员们进行准备活动的时候,杜伊科维奇在场地中央和福拉多站在一起,两人不停地交谈。提前返回国内,杜伊的意图再明白不过了——国家队的事务他不可能坐视不管了。

  昨天首次出现在奥体中心足球场边的杜伊科维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会改变国家队现在的工作方式,只会给福拉多提供建议。”而福拉多也在奥体遥相呼应:“杜伊科维奇来国家队是提建议的,国家队训练比赛的安排还是我负责。”至少,昨天下午训练中,杜伊科维奇的看客角色说明了国家队还在沿着福拉多的轨迹前进。

  国家队昨天只是在下午安排了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全队前往中山,准备27日和叙利亚队的热身赛。这场热身赛,将是国家队在2月6日和伊拉克队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了。“最后的热身很重要,我们不仅要有漂亮的过程,还要有好的结果,我们需要用良好的表现让球员们振奋起来,重新找回自信,让他们看到我们这么踢是有希望的。”杜伊称。

  为了帮助福拉多尽早摆脱困境,杜伊已经给福拉多带去了3名他在国奥队中的得意弟子,以增强国家队的实力。杜伊说:“周海滨、冯潇霆和朱挺肯定会进入国家队阵容。如果李玮峰鼻子的伤不能及时好,无法打2月6日的比赛的话,冯潇霆有能力顶替李玮峰上场。而董方卓此后也会赶到迪拜,增援国家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 冯潇霆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