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引进外援突生变故 贾秀全下周才赴巴西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原本认为是十拿九稳的河南建业引进外援的事情没有想到又突生变故,原定出发的时间已经过了两天,担负这一重任的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和主教练贾秀全还无奈地呆在北京呢,估计最快也要到下周才能踏上奔赴巴西的航班。

  本周一杨楠和在北京的贾秀全会合去巴西驻中国使馆办手续,原想着马上就可以拿到签证了,没有想到让先交费,然后还得等着对方的回答,至少这周签证办不下来,最快也要下周一才能有结果。不过这次巴西之行由于提前准备得较为充分,晚去几天也无所谓。因为建业相中的几个队员的文字材料和比赛录像都已经寄过来,俱乐部和教练组也都看过并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心里也已经有了初步的印象。杨、贾此次去只是借对方打联赛的机会再好好看看,并当面商谈一下个人待遇等问题,如果没有什么大的分歧的话,春节过后就可以让他们过来报到,直接融入全队了,因为今年的外援水平较高,都是免于试训的主儿。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