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女子冰壶上演“窝里斗” 哈尔滨首战险遭阻击

  本报齐齐哈尔电(特派记者 于勇澜)十一届冬运会女子冰壶昨天揭开战幕,卫冕冠军哈尔滨队是赛场最耀眼的明星。哈尔滨队以7∶6的悬念比分险胜伊春队,另外一场比赛,齐齐哈尔队以18∶2大胜牡丹江队。

  这次哈尔滨市男女冰壶参赛队伍均为国家队阵容,而伊春队为哈尔滨市二队阵容,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窝里斗。

第一局与第二局,哈尔滨市与伊春队各自得到一分,第三局,哈尔滨市开始施加压力连得两分,第四局伊春拿下一分,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比赛竞争十分激烈,直到第十局才出现转折点,这也是决胜局,哈尔滨市选手后手掷壶,虽然伊春队不断设置障碍,但我选手不断破坏,始终没能构成威胁。在最后决胜一壶时,我队总指挥王玉冰掷壶,成功将对方冰壶撞出目标圆并得到1分,最终,哈尔滨市以7∶6险胜对手。

  据了解,哈尔滨市代表队除阵容为国家队外,连男女队主教练也都是国家队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