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08贺岁杯赛程敲定 香港联队首战乌拉圭老牌劲旅

    搜狐体育讯 香港足总昨天上午正式公布了今年贺岁杯足球赛初赛赛程,东道主香港代表港联大年初一下午3时将与乌拉圭老牌球会佩纳罗尔对碰,另一场比赛为当日下午5时30分由克罗地亚夏德对韩国蔚山现代。

赛事冠军奖金为6万美元,门票明晨起将于大球场及香港足总办事处发售。

  足总按照欧洲、南美球会列为种子队伍的原则进行抽签,结果港联如领队之一的罗杰承所愿,在大年初一与佩纳罗尔交手,罗杰承对港联打入年初四的决赛信心十足,他说:「乌拉圭跟香港有超过10小时时差,彭拿路又要到年二十八或年二十九才到港,来到还未适应时差就要比赛,加上港联球员在省港杯合作得很好,我有信心可以打入决赛。」港联另一名领队周文亮也表示:「港联队拥有多名巴西球员,他们对南美踢法熟悉,对争入决赛有好处。」

  谭咏麟李克勤领唱国歌

  足总主席梁孔德在昨午的记者会上同时宣布,已邀请温拿乐队成员谭咏麟、彭健新及当红歌星李克勤在大年初一头场赛事开始前领唱国歌,足总也会安排乐队演奏中国鼓带动全场气氛,邀请广州球迷组织协助打气一事则已告吹,组织球迷为港联打气的责任将由足总肩负,梁孔德希望罗杰承能动员南华球迷加入打气团,令港联声势更强。

  贺岁杯门票明晨9时起于大球场及香港足总办事处公开发售,2个比赛天票价分380元、280元、200元、150元及100元(长者及学生票)共5种,持有香港球迷专区(116段)门票人士入场时可获赠打气T恤一件,足总也会向所有入场人士赠送1对贺年挥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承 | 孔德 | 李克勤 | 佩纳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