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新外援冰火两重天 卡由威猛德拉甘表现平庸

  24日中午,实德预备队与力帆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以此来检验试训外援的水平。结果,越来越放得开的卡由表现出色,防守区域非常大,赢得了教练们的一致称赞。但刚到队里的德拉甘表现一般,队内人士甚至表示,不应该把宝贵的外援名额浪费在边后卫身上。

  由于刚刚通过体测,拉德科不想让实德队马上就参加教学赛,但考查外援的工作又很紧迫,于是,实德预备队被拉到球场,卡由、德拉甘、穆德拉格3名外援也都披挂上阵。其中,德拉甘的位置是左后卫。上半时力帆队3:1领先,但下半时实德预备队连扳两球,最终,比赛以平局收场。

  3名外援中,表现最突出的就是卡由。他的防守区域非常大,在中场构筑了一道非常坚实的屏障。而在进攻时,卡由也经常杀入对方禁区,尤其是在争顶时,他的高度给力帆队带来了很大的威胁。与之相比,穆德拉格的表现就比较平庸,不过,他还是打进了一球。

  至于左后卫德拉甘,也没有任何出彩之处。或许是初来乍到的缘故,他在教学赛中还屡有失误。仅凭这一场教学赛就对德拉甘做出评判,还为时过早。不过,实德官员表示,除非德拉甘表现特别出色,否则的话,把宝贵的外援名额浪费在边后卫身上,有点不值。“现在球队最需要的是加强进攻。”

  据了解,乔里奇近日内将抵达蒲江与球队会合,此外,近期还将有外援前锋前来试训。卡由留下来的希望越来越大,至于德拉甘,还将面临非常严格的考验与激烈的竞争。

  卡由:我渴望留下

  人高马大的后腰卡由赢得了实德教练和队友的高度称赞,而他自己也表示,他非常渴望留下来。“现在我还不知道任何消息,我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

  虽然在上半时就被力帆队打了个3:1,但卡由并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他们的实力很一般,不值一提。”对于这名来自保加利亚一流球队的现役国脚来说,力帆队虽然比实德预备队更强些,也同样微不足道,“他们全队11个人表现都不是太好。”

  蒲江的天气阴冷潮湿,但卡由却很适应,“这里的天气不错,很像我的家乡。这里的饮食也很不错。”由于对中国都还不太熟悉,卡由误以为蒲江是座城市,这可能让他略感失望。当得知这只是一座县城时,卡由才恍然大悟。而对于实德俱乐部,卡由则非常满意,“我知道,大连实德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俱乐部,我很想留下来。”不过他说,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能不能留在实德,“现在我还在等消息。”A28g

  晨报蒲江1月2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