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狼王”继续当“票王” 遥遥领先全明星票选

  1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第四轮投票的结果,得到1756251张选票的凯尔特人大前锋凯文·加内特仍是票王,而连续四轮蝉联票王也显示了KG的超高人气。排在联盟第二名的詹姆斯比加内特足足少了137896张票。


  今年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8日在新奥尔良举行,首发名单将在1月24日正式公布。

  要说对胜利的渴望,很少有球员能够与加内特相提并论,加内特可以为胜利付出一切。更少人能够像加内特对明尼苏达森林狼那样保持长久的忠心。不过,今年夏天KG终于做出了离开的决定,他现在处于一支强大的团队之中,尽管当年的“狼王”如今只是凯尔特人三巨头中的一员,但加内特是球队的粘合剂,是球队攻防体系的顶梁柱。

  当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齐集波士顿,凯尔特人立刻成为夺冠大热门,但同时,他们也成了众矢之的。

谁都不想和“绿巨人”狭路相逢,但实在躲不过的时候,谁都想当“绿巨人”的阻击者。

  继魔术、骑士、活塞、山猫之后,华盛顿奇才成为东部第五支把“绿巨人”拉下马的球队,并且在三天内两次羞辱绿衫军。

  才1月,加内特带领的凯尔特人就尝到了“草木皆兵”的滋味,但是30胜6负的他们仍排名东部首位。

  本赛季,加内特为凯尔特人场均贡献19.2分、9.9个篮板和3.5次助攻,在从森林狼转会至凯尔特人之后,加内特的得分有了不小的下降,出手次数也比上赛季场均减少了4次,而命中率却从47.6%一下蹿升到了55.4%,他把更多的出手机会让给了皮尔斯和雷·阿伦,而自己在内线的杀伤力则变得更加可怕,每到凯尔特人的外线打不开局面时,加内特就会挺身而出帮助绿衫军扭转不利的局面,这也让凯尔特人即便是在遭遇众多强队时也能占据上风。

  12年前的4月22日,乔丹带领公牛创造了一个奇迹——72胜10负!这个战绩至今无人能及。然而如今由加内特领衔的凯尔特人却用实打实的战绩告诉球迷,他们已经满足了诸多打破纪录所必备的条件。

  正因为心中有更高的目标,加内特才会在得知自己领跑全明星票选的时候,只微微一笑:“我为我们赢得了比赛而开心。”对于这个10届全明星球员来说,无论全明星比赛本身还是虚无缥缈的“票王”头衔都不重要。他的眼里只有胜利、不断的胜利。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