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帅惦念女足三老将 浦玮明确表示自己无意回归

  本报讯丁元元

  经过三期集训和广州四国赛,伊丽莎白已经意识到目前的中国女足实力仍然不足以对抗美国、德国、巴西等强队。因而她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召回一些参加过世界杯的老将,但昨天浦玮(浦玮新闻,浦玮说吧)明确表示自己无意回归。

  法国人点名的三位老将包括了老队长浦玮、前锋张鸥影(张鸥影新闻,张鸥影说吧)和守门员韩文霞(韩文霞新闻,韩文霞说吧)。对此说法,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兼国家队领队张建强表示了肯定:“目前我们和这几名球员都有联系,但具体情况都在协商中。”

  但事实上,伊丽莎白的愿望很可能只是一厢情愿。之前,成名于1999年世界杯的浦玮就曾经通过本报表示自己已经基本打定了退役的主意,回到赛场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昨天,记者再次与浦玮取得了联系,她表示:“这一段日子,我一直在休息,也没参加过任何训练。”对于复出的问题,她说:“足协方面从来没有人和我联系过,而且我自己也没有回到国家队的想法。”从电话里看,远离球场的浦玮心情不坏,当记者向她拜早年时,她还笑呵呵地回应说:“谢谢。”浦玮话语中的淡定、农历新年将至,这都让她坚决的去意显得顺理成章。可以肯定的是,她们3人将不会出现在本月28日开始的“伊四期”集训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玮 | 韩文霞 | 张鸥影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