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品读帅气浪花骑士凯雷 乘风破浪豪情万丈(图)

  世界著名的冲浪板几滑雪公司Quicksilver正在和冲浪史上也许是最伟大的男人 ——凯雷 ·斯莱特(Kelly Slater)打赌,赌金是1000万美元,条件是他要获得10个世界杯冲浪年度总冠军。这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记录,而凯雷已经拥有了8个。


  上帝让他生在海边

  凯雷·斯莱特出生在美国东部佛罗里达的Cocoa Beach,这简直就是上帝的旨意!

  凯雷从幼儿园起就踩上了冲浪板,这是他父亲的功劳。他父亲在靠近海滩的地方有家小店,这让小凯雷可以在放学后就抓起冲浪板去海里和浪花搏斗。潮涨潮落也让他的性情更加平和,11岁时父母的离婚似乎对他也没有什么影响,要说有的话就是他成名之后似乎成了个花花公子。不仅女友们个个貌美如花,还有个13岁的女儿已经开始和他一起冲浪,只不过他从不曾结婚。

  无论怎样,在他还是个小青年的时候,他已经是远近闻名的冲浪高手,而且经常出现在杂志的封面上。

  另一个乔丹

  1992年,凯雷20岁时,得到了他人生的第一个世界冲浪总冠军,同时也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总冠军。之后他统治了冲浪界,成了浪花上的乔丹。1994-1998年,他连续五年蝉联了世界总冠军。之后他放下冲浪板开始了高尔夫和好莱坞的生活。2002年他回到海边,再次享受起挑战浪花的感觉。2005年和2006年,凯雷又拿了两次总冠军,从而使他的大满贯记录达到了惊人的8个!

  凯雷改变了冲浪的运动形式,以一种“滑行”的方式来应对大浪中的真空状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凯雷共参加过44次世界杯的决赛,其中赢了33次。

  在当今的冲浪界,严格说来,只有一项纪录还不属于他,那就是美国人汤姆·可伦(Tom Curren)创造的33个世界杯冠军纪录。不过,凯雷的冠军数已经和他齐平,在2007年底也达到了33个,新的恺撒即将出现。

  还让别人活吗?

  凯雷有点像很多年前的达芬奇——样样精通。

  如果你看过90年代像《老友记》一样著名的美剧《护滩使者》(Bay Watch)的话,也许你还能记得那里面有位冲浪高手,没事儿就和那些胸大无脑却让人暗自吐血的女护卫们调情,那就是凯雷·斯莱特。

  他还组了支乐队,名叫“弄潮儿”(Surfers),自己是主唱,在2000年还很认真的出了张专辑,名叫《“管”乐》(SongsFrom the Pipe)。这还不算完,他还和电子游戏公司Beenox一起,出版了一套以他为原型的冲浪游戏,名字就是《Kelly Slater’s prosurfer》!

  2006年,凯雷成为了欧莱雅(L’Oreal)旗下一个男性化妆品牌的代言人,帅气的照片贴遍了世界的各个角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