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体育新报 > 体育新报赛事频道

麦迪被讥笑为五折男 是“翠西”还是“特雷西”

    搜狐体育讯 “翠西”还是“特雷西”,这是个问题。

  麦克格雷迪先生的first name是Tracy,中国人厚道,是女的就翻译成翠西,是男的就管他叫特雷西,说到底还是翠西。麦迪先生倒也实在,偶尔抛个媚眼,抿个小嘴,受个小伤,哼哼两句,搞得大家都觉得这个女里女气的名字也算实至名归。


  膝伤让麦迪从去年12月24日开始就远离了赛场,而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仍然在西部前八的贫困线以下挣扎,有消息称,麦迪对身边的朋友说,他希望被交易,确切的说应该是“再一次”希望被交易。

  每个赛季似乎总少不了麦迪受伤的消息,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活塞球员称,麦迪已经成了联盟的一个笑话:“他们应该干脆管麦迪叫‘五折男’,他总是只打半个赛季(half-man, half a season)。”

  T-MAC被盯上了

  “魔术师”约翰逊预言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麦迪迟早要分家,在现场观看火箭同掘金的比赛时,约翰逊在TNT电视台对姚麦组合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批评,他说:“他俩在一起不行,火箭这几年总是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我以前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应该能打出好球,可事实并非如此,火箭最好把其中一人交易出去。

  至于留下谁,送走谁,约翰逊建议道:“我不是很确定,可能会选择留下姚明,因为他可以为队友制造投篮的机会。不过能够确定的是,他们两个必须走一个。”

  从球队的角度出发,一个只能健康地打半个赛季的球员,无论他是多么优秀,也难以成为建队的核心。

  在麦迪自曝要离开火箭的流言传出之后,火箭一号已经成为被球迷群起而攻之的对象。最近,网络上再次出现恶搞麦迪的《小女人日记》。不过对于外界的流言,麦迪本人表示毫不在乎:“这一点新意都没有,我依然在球队里。”

  但是数据不会骗人,在这个赛季前期麦迪缺阵的三场比赛中,火箭三场全败。不过自从去年12月24日麦迪缺阵以来,他们在8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6场胜利。而在本赛季之前的三年里,麦迪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的战绩是11胜42负。麦迪之于火箭,已经变得越来越不重要,正如那些西装革履坐在赛场边的看客。

  爱我的请举手

  麦迪真的被抛弃了?不,至少现在还没有。

  火箭总经理莫雷的答案是:“那些传言都不是真的。麦迪在休斯敦很开心,他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现在有很多疯狂的消息,但都不是休斯敦本地的媒体报道出来的,我也不知道他们的消息是从何而来。麦迪在这里很高兴。我们交谈过,他告诉我许多次,特别是最近,他说他喜欢在休斯敦。他对回归球队充满了兴奋之情,希望可以回到场上帮助球队,并会试着融入到现在的战术中。”最后,莫雷还强调说,“这里没有任

  何关于交易麦迪的讨论。”

  还有一个好消息,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近日公布了2008年全明星赛第三阶段票选结果,麦迪得到81万张选票,在后卫中排名第二。

  也许这次球迷们喊了半天的“交易麦迪”,到最后可能还是一厢情愿。不过球迷应该欣慰,因为照麦迪的个性,日子不好过的他搞不好已经在家哭好几次鼻子了。

  不务“正业”

  火箭赴客场挑战奇才之际,麦迪和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的心思并不在篮球上,他们这次华盛顿之行有另外一个目的——接受美国国务卿赖斯的接见。

  据火箭官方透露,麦迪和穆托姆博此次同国务卿赖斯会面的主要议题是讨论他们在非洲进行的一系列人道主义援助活动。

  非洲是穆大叔的家乡,多年来他在那里做出的善举数不胜数,而或许是受到穆大叔的感染,麦迪在今年夏天还专程赶往非洲举办了一系列的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约翰逊 | 特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