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敲定转会协议 米德尔斯堡距阿尔维斯仅一步之遥

  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米德尔斯堡队已经与海伦芬射手阿方索-阿尔维斯敲定了其转会协议的个人条款。这位巴西前锋是索斯盖特为球队开出的冬季进补名单中的首选目标,不过要想得到炙手可热的阿尔维斯,米堡主帅还须耐心。

  阿尔维斯曾与荷甲阿尔克马尔俱乐部签署过协议,后者向荷兰足协提起申诉,要求海伦芬队将巴西人卖给他们。

  但荷兰足协否决了阿尔克马尔队的申诉,这也就为米德尔斯堡的引援铺平了道路。目前看来,这宗转会已经基本运作完成。

  据悉,球员本人已经接受了河畔球场提供的转会协议,米德尔斯堡将付给海伦芬1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

  此前,索斯盖特已证实,他和球队正在全力争取阿尔维斯的加盟。

  “就我所知,荷兰方面已经做出裁决,他现在并不是阿尔克马尔的球员,他可以在转会市场上自由转会。”索斯盖特说。

  “他是我们询问过意向的球员之一,一旦我们取得进展,我们会做出公开声明。”

  米德尔斯堡还在关注阿尔维斯的同胞弗雷德,但后者似乎更希望扎根法甲冠军里昂,索斯盖特也承认,签入弗雷德更为困难。

  索斯盖特说:“他也是我们关注的球员之一。”

  “很多转会看上去都很复杂,而他的转会或许会是最复杂的,所以老实说,这不太可能实现。”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索斯盖特 | 维斯 | 马尔 | 弗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