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世界杯预选赛逼近 国足"噩耗"又有两人离队(图)

  其中主力中场翟彦鹏是因患有陈旧性脑梗塞

  昨天,正在广州训练的国家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已到场“支援”;坏消息则是前锋韩鹏和中场翟彦鹏(下图,CFP供图)二人因伤病将于今天离队,其中,翟彦鹏被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可能会危及到他的职业生涯。

  杜伊于昨天中午1时半左右抵达广东奥体中心,以“不熟悉国家队”为由,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训练开始前,杜伊首先进场与个别球员打招呼,之后开始观看球队训练,期间只与福拉多进行了两次短暂的口头交流,并没有直接指导队员。

这与福拉多之前所说的“杜伊提建议、我负责安排训练”的分工比较吻合。

  国家队目前伤病不少,李玮峰已经因伤确定将不参加本周末与叙利亚的比赛,张帅、王栋两人也在上周对黎巴嫩的比赛中受伤,训练受影响。昨天,领队蔚少辉又向记者证实,韩鹏和翟彦鹏二人将在今天离队,韩鹏是因为大伤初愈,目前的身体状况根本不适合比赛,翟彦鹏则是从中山返回广州后一直出现高烧、呕吐现象,经医院诊断,翟彦鹏患有“陈旧性脑梗塞”。据资料显示,脑梗塞是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内膜损伤使脑动脉管腔狭窄,进而因多种因素使局部血栓形成,使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引起神经功能障碍的一种脑血管病。翟彦鹏是福拉多的爱将,还在福拉多执教大连实德时,他就是队中的主力,福拉多担任国家队执行主教练以来,翟彦鹏也是国足三名主力后腰中最被倚重的一人。随着翟彦鹏的离队,国家队的中场人选必将面临重组。(林本剑、邹珺、赵喻)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彦鹏 | 韩鹏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