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国羽球公开赛 中国男单林丹等三将入八强(图)


上图:谢中博(左)、张亚雯

  羊城晚报讯  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赛韩国站比赛昨天进入第三轮争夺,男单三名虎将除了鲍春来面对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丢掉一局外,其余两人均强势晋级。女单名将张宁再次以2比1的成绩险胜。

  赛会3号种子鲍春来昨天与黄综翰激战首局,鲍春来利用突击和拉吊结合的战术控制对手的球路,以21比14拿下;次局,黄综翰发挥网前小球的威力,导致鲍春来失误增多,以21比15扳回一局。

决胜局,鲍春来发起突击得分,黄综翰逐渐失去网前优势,鲍春来最终以21比19拿下比赛,挺进8强。中国男单一哥林丹对战世界排名第23位的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以2比0胜出,小将陈金亦以2比0轻松战胜日本选手佐藤翔治。

  女单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以2比1击败马来西亚新秀黄佩娴,晋级八强。今年张宁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在马来西亚超级赛中,首轮便爆冷出局,本站比赛前两轮张宁均赢得较为艰难。队内一度传出张宁可能落选奥运阵容的消息。另一名女单小将卢兰昨天也以2比1成功逆转取胜。

  男双付海峰/蔡赟昨天有惊无险,在三局苦战后拿下一个八强名额。女双继续显现无敌局面,除了杨维/张洁雯因伤弃战外,其余三对组合三场全胜且未失一局。混双组合徐晨/赵婷婷恶战八号种子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以15比21、17比21失利。谢中博/张亚雯与资格赛选手韩国组合高成贤/河贞恩苦战三局,最后以2比1险胜。(苏荇、郑惟之)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黄综翰 | 张宁 | 谢中博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