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短道速滑比赛第二日 李野王濛男女1500米各夺冠


  官网1月25日讯 冬运会短道速滑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共产生两枚金牌。七台河代表队的王濛和长春代表队的李野分别在男女1500米比赛中夺冠。这也是开赛来两人收获的第三枚金牌。

  女子1500米和男子1500米比赛交叉进行。通过预赛、次赛、半决赛,每个项目各有7名选手进入决赛。王濛和李野一直充当着各自项目的排头兵,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王濛夺冠的成绩为2:21.608,长春队的周洋以2:21.680获得第二,王濛的队友,七台河代表队的孙琳琳以2:21.808排名第三。

本场比赛王濛赢得非常轻松,赛后,这个酷似男孩的小姑娘也露出开心的笑容。

  男子1500米决赛几乎成了长春代表队的天下,七名选手中五名选手来自长春队。与王濛一样,开赛后李野也采取了跟随战术,其队友李蒿楠、陈鑫交替领先,最后三圈李野开始发力,并以2:25.277夺冠,解放军代表队的宋伟龙乱中取胜,以2:25.346收获银牌,李蒿楠获得第三。

  明天将进行男女500米决赛。冬奥会冠军王濛、世界冠军李野仍是赛场上最大的亮点,不出意外,两人将收获他们在本届冬运会上的第四枚金牌。(康少寒)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野 | 李蒿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