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刘相韬再当英雄救主:辽宁培养我 好好回报球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 辽宁队客场战胜了江苏队,这场比赛中,辽宁队的英雄球员刘相韬再当英雄救主。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江苏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8比3领先,但是,这并没有让辽宁队手软,刘相韬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帮助队伍反超的同时也带动了队伍的信心。

  “辽宁队培养了我,我能做的就是好好打球来回报呗。”刘相韬在接到电话的时候爽朗的笑着,他在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让更多的球迷看到了辽宁队的实力和冲劲。“我们现在第一场比赛拿下来了,队伍的士气那是没的说。空前高涨。”刘相韬说。

  在比赛中,刘相韬几次外线命中,他的得分让江苏队队员头疼不已,而对于自己的表现,刘相韬却十分谦虚,他说:“打的还行吧,我们全队发挥的都还行。开始阶段没打好,但是大家迅速就稳定了心态吧。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一场的拼吧。”

  说到自己打了多少年的篮球了,刘相韬想了想说:“从市体校开始算的话,我已经打了14年篮球了吧,我是94年的时候开始打的。”14年的苦练造就了刘相韬临危不乱的个性。在提到去年的联赛中,有人曾把他比成刘玉栋当年神威的时候,刘相韬笑了,他说:“没有,没有,我哪有人家老前辈厉害啊,他是国家队久经沙场的老将,我还是个无名小卒。”而事实上,从辽宁队战胜八一的几场比赛,很多球迷都已经记住了这个帅气而又耿直的辽宁人。而他自己也说:“生是辽宁人,能为家乡球队做自己应做的事,这都是应该的。”下一场比赛,辽宁队还将继续客场作战,刘相韬说他什么都不怕,就怕体能有问题,他说:“现在啊,就是体能怕跟不上,连续这么打,确实有点累了。”(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