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韩国赛张宁不敌克星周蜜 鲍春来惨遭盖德大逆转

  华奥星空讯 25日结束的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军团损失惨重。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0比2不敌周蜜,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陈金同样难以避免被淘汰的厄运。只有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和卢兰为国羽保留了单打夺金的火种。

  张宁和周蜜之间令人印象最深的比赛无疑当属雅典奥运会的半决赛,当时周蜜输给对手,张宁最终站在了奥运冠军的领军台上。其实,从打发上来说,张宁极富攻击力的打发碰上周蜜有些发怵,而雅典之前的队内比赛中张宁机会没有怎么赢过周蜜。尽管停止训练一年多的时间,但周蜜对阵张宁仍有心得,以21比19和23比21连下两城。张宁继马来西亚超级赛首轮出局之后再次无缘4强。看来,在上周马来西亚比赛之后,总教练李永波所说的“如果张宁状态不好很有可能参加不了奥运会”的警告绝非危言耸听。

  同样的,鲍春来近来的表现也让人堪忧。上周输给了从来没有输过的乔纳森,又在今天败在了另一位丹麦老将盖德的拍下。其实鲍春来原本有很好的获胜机会,在以21比19赢下第一局之后,他在第二局和决胜局一度掌握了4个赛点,但却被对手以两个23比21完成逆转。乔纳森则继续扮演着国羽终结者的角色,他以2比0淘汰了陈金。

  如此,在男女单打的4强席位之中国羽只剩下了林丹和卢兰,前者经历三局苦战险胜印尼的索尼,小花卢兰也以2比1的比分击败了中国香港的王晨。

  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2比0淘汰中国香港的杨礼峰/魏仁君;混双的谢中博/张亚雯在原本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苦战中,却以21比18和21比11轻松取胜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利。女双军团依然依然继续着08年外战不败的纪录,高崚/赵婷婷、杜婧/于洋和张亚雯/魏轶力占据了4强中的3个席位。(李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周蜜 | 鲍春来 | 林丹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