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国安新外援让李章洙惊喜不已 "比想象的还要好"

  本报昆明专电 昨天国安并没有安排热身赛,而是进行了一天两练的调整。上午斯托扬还是自己单独训练,下午已经加入了全队的合练,而他的表现则让李章洙惊喜:“表现得很好,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上下午国安的训练内容没有什么区别,都是边路传中练习以及小场的对抗训练,但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下午的训练中小马丁和斯托扬都不再是和堤亚戈一起跑圈,而是加入了全队合练的行列。

由于是小场对抗,身为后腰的斯托扬在长传组织进攻以及拦截方面的能力暂时还没有得到体现,但他表现得很积极,更主动向队友要求参与进攻,而在之后的射门练习中,他的几脚射门更是显现出了欧洲球员的特点:动作简单实用,准确率高。李章洙训练结束之后喜形于色:“非常好,比我想象的还要好。”今天下午,国安还将和韩国的东国大学队进行一场比赛,但对于是否上场,斯托扬和李章洙却给出了两种说法,马其顿人认为自己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认为自己“还是离开高原再上场”,而李章洙面对“外援是否上场”的问题的时候,给出的却是“不一定”的答案。

  斯托扬的状态让李章洙惊喜,内援的引进却是李章洙的烦心事:老李已经直言“在海埂训练的队伍中没有我想要的人”。据悉,助理教练李春满昨天离开基地,前往越南观看亚冠第一个对手越南南定的比赛并收集比赛资料。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