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前瞻:雄鹿VS猛龙 雄鹿欲在客场延续胜利势头

  雄鹿队成功结束三连败后将前往客场出战,他们希望能从猛龙队身上继续拿到胜利……

  密尔沃基雄鹿队(17胜26负)在布拉德利中心结束三连败后,他们将做客迎战多伦多猛龙队(23胜19负),雄鹿队力争在客场延续胜利势头。
(北京时间1月26日8点)

  双方近况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主场依靠里德的出色发挥末节爆发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这让他们成功结束三连败,球队在东部联盟的排名排名第11位,不过他们距离第八位的网队只有两场球的差距,因此球队只要能够把握住机会,他们闯入季后赛的可能性极大。对于雄鹿队来说,他们需要的就是能够延续连胜势头,这样球队的士气才会逐步提升。

  里德终于在主场回勇,他的爆发成就了球队,当雄鹿队做客多伦多时,里德仍需要有这样的表现。威廉姆斯的复出也是雄鹿队整体表现提升的原因之一,他的九次助攻给球队带来不小帮助,如果威廉姆斯能够把更多的心思上放在进攻组织而不是个人得分上,那么雄鹿队将受益匪浅。博格特的表现依旧稳定,西蒙斯慢慢找到状态,可是易建联和一干替补球员们的发挥还不够稳定,如果雄鹿队想要在客场击败猛龙队,那么他们就需要博格特在内线压制对手,而其他球员也要带来更大的帮助。

  阿联虽然在与步行者队一战中首发出场,可是他只打了12分钟,这样的出场时间与首发球员身份极不相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K教练对阿联的08年表现也不满意,这让阿联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他需要调整好心态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带给球队尽可能多的帮助。

  多伦多猛龙队刚在客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让他们军心大振,明天回到主场出战他们的目标就只有赢得胜利。波什在击败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有相当好的发挥,卡尔德隆、帕克等人也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他们如果能够发挥得分点均衡的特点,那么猛龙队主场的胜算极大。本赛季在主场猛龙队拥有12胜8负的战绩,而雄鹿队是联盟中有名的客场虫,这也让猛龙队的取胜希望大增。

  焦点对抗:

  易建联 VS 波什

  事实上从个人特点来看,易建联更可能与前状元郎巴格纳尼对阵,因为他们都是那种喜欢在中远距离投篮的大个子球员,不过从位置上来看,阿联的对手会是波什。不管是面对巴格纳尼还是波什,阿联都到了需要用球场上的发挥来拯救自己的时刻,如果短时间内阿联的表现还是没有改观,那么他的主力身份只是名存实亡。

  里德 VS 穆恩

  里德是雄鹿队的主要攻击手,相信猛龙队会在防守中派出穆恩来盯防里德。穆恩是猛龙队防守能力最强的外线球员,他几乎可以看防除中锋外所有位置的球员,因此他将是猛龙队能否压制里德的重要关键。里德在客场的发挥总是无法让人满意,不知道这一次做客多伦多,他会有怎样的发挥。

  交锋纪录:

  两支球队在11月7日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雄鹿队在主场以112-85大胜对手。

  伤病情况

  雄鹿队的梅森因为手指伤势缺阵,诺尔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猛龙队的福特因为颈部受伤至今没有复出,加巴约萨处于脚部手术恢复期而缺阵。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密尔沃基雄鹿队:莫-威廉姆斯、里德、西蒙斯、易建联、博格特

  多伦多猛龙队:卡尔德隆、帕克、穆恩、波什、巴格纳尼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波什 | 易建联 | 巴格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