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西省十大体育新闻 张国政获奥运入场卷居榜首

  山西省十大体育新闻揭晓

  本报1月25日讯(记者张立宇)今日下午,山西省体育记者协会年会在省体育局召开。会上评出了我省2007年的十大体育新闻,具体为:

  1.张国政在2007年举重世锦赛男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夺得两金一银,为国家队赢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并被新华社评为2007年度中国十佳运动员之一。


  2.董栋获蹦床世界杯加拿大、中国两站冠军,取得我国男子蹦床项目个人在世界大赛中最好成绩,并以蹦床世锦赛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为我国赢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3.在2007年世锦赛、世界杯系列赛上,我省运动员共获6金2银和两个录取名次,取得我省历史上在世界大赛上的年度最好成绩。

  4.山西省组委会向北京奥组委推荐了377名山西省火炬手候选人和58名中国奥委会火炬手候选人。

  5.我省太原、大同、阳泉三市代表团共获得第六届城运会9金11银7铜,成绩全面超越前五届。

  6.我省五大重点工程之一的山西体育中心11月1日在太原长风商务区举行奠基仪式。

  7.袁晓超夺得“好运北京”武术世锦赛男子长拳冠军,并创造了本届世锦赛所有项目的最高分。

  8.我省出台《“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春节健身大拜年、健身讲堂――社区行、体育三下乡、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等活动产生明显社会影响。

  9.4月至6月,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山西省体育设施管理条例》执法调研,加大了全省体育设施的建设力度。

  10.山西30名运动员参加了第12届特奥会,获得17金12银20铜的好成绩。

  2007年山西体育好新闻和优秀体育摄影图片也在会上揭晓。山西日报记者李春耕采写的《体育跨越热点多》、本报记者张立宇采写的《热盼豪情激荡》获得好新闻一等奖,山西日报记者王玉宾采写的《他的队员在亚运会夺金》获得二等奖;山西日报记者刘通拍摄的《冲向胜利》和本报记者马立明拍摄的《小轮竞技》分获优秀摄影图片一等奖和二等奖。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