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救世主”空降广州 朱挺:别给我那么大压力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马万勇)韩鹏伤病难愈,李金羽、曲波久不进球,这让23日空降广州的国奥前锋朱挺突然有了点“救世主”的感觉。然而对于外界的期待,朱挺却感到压力颇大。

  朱挺表示,自己最大的特点是大范围奔跑和扯动,通过这样的努力来给队友扯出空当。
“但我自己的不足也很明显,那就是关键时刻欠缺给对手致命一击的经验。国家队的前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我来到国家队首先还是好好训练,争取能够留在队伍中。”朱挺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还不错,但对拜仁比赛中的两个进球不应该被外界“扩大化”。“说实话,那两个进球简直可以忽略不计,因为拜仁只是集训了两天就和我们打比赛,加上是商业比赛,人家表演的心态很强,没有百分之百投入。如果人家按德甲联赛的节奏和状态去打,我根本就不可能有2个进球。”

  朱挺觉得,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比赛。“当然,比赛中如果我有机会上场,肯定会很努力地去争取进球。”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