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海南热身2:0再胜 27日热身赛战长春亚泰

  本报讯 (记者 李琳)连日阴雨降温没有打乱鲁能泰山队的集训计划。昨天下午,他们照常热身,对手是中甲球队南京有有队。尽管凭借崔鹏和日夫科维奇的进球,泰山队2:0赢得了本场热身赛的胜利,但主帅图巴却一再摇头。

很简单,对弟子的表现,他不满意。“我们的年轻球员上场之后表现得太拘谨了,这一点今后必须要有所改变。”热身赛就是找不足的,图巴提出问题也从不客气。

  昨天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对长沙金德时一样。门将还是李雷雷,后卫线分别是矫喆、舒畅、吴昊和王超;中场安插了高尧、刘金东、崔鹏和日夫科维奇;前锋线交给了万程和李微。比赛一开始,泰山队便展开强攻,相比之下,南京有有队虽然搏命演出,却很难有出彩的地方。比如,他们基本上连把球带到泰山队前沿的机会都没有。不久之后,崔鹏便在对抗之中瞅准机会破门得分,为泰山队确定领先。紧接着,南京有有队的门将在防守时出现失误,他用手去接本队后卫的回传球,结果主裁判判给泰山队一个间接任意球。李微将球快速开出,日夫科维奇施展射门技法,将比分改写为2:0。

  确定胜局之后,图巴便大举换人,派多名小将上场体验一番,结果他们的表现令图巴大失所望。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也难怪图巴会生气,换他们上场之后,局面居然被对手给控制住了,还差点被人家进球,虽然他们是新人,可机会难得,不但没好好表现,还闹成这样,图巴很难接受。”

  赛后,图巴指出:“年轻球员应该表现得更有朝气才对,可咱们这些小队员太害怕失误了。有时候,你怕什么就会来什么,这次他们就遇到了这类问题。”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图巴也更多地强调了现存的问题。“南京有有队实力有限,但仍然能够凭借角球制造威胁,我们的球员在防守时又暴露出盯人不紧的问题。类似的失误我们犯过很多次,也因此吃过不少亏,为什么现在还不能改正呢?我希望大家能够正视这些问题,当然,有机会我也会在全队会议上重申一下这件事情。”

  据悉,鲁能泰山27日还将与长春亚泰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