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无力阻挡猛龙锋线 遏制巴格纳尼完败波什

雄鹿VS猛龙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75-106惨败给多伦多猛龙队,让后者取得了主场五连胜。此役易建联上场22分多钟,仅仅6投3中得到6分4个篮板2次助攻,而且后三节阿联没有得到一分。在与猛龙锋线两名大将的对抗中,阿联虽然有效的遏制住了猛龙状元巴格纳尼,但在全明星球员波什的面前甚至没有对抗的资格。

  本场比赛易建联开场表现的非常出色,不但在防守中让巴格纳尼连续两次投篮不中,而且还在进攻端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分。随后阿联还展示了自己的中投技术,第一节最后时刻被换下场时,阿联就已经得到了6分2个篮板1次助攻,其中助攻迈克尔-里德弧顶投中三分的一球堪称精彩。相比之下,巴格纳尼的表现就要逊色的多,第一节他只得到2分就被早早换下。

  比赛首节大部分时间内,易建联的主要任务就是盯防巴格纳尼,从场上形势来看,阿联基本上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是博古特主防的克里斯-波什却屡屡冲击雄鹿内线得手,阿联几次协防也都未能挡住“龙王”的攻击,第一节波什就砍下了10分2个篮板2次抢断。第二节大部分时间内阿联都未上场,上半场结束前2分多钟上场后也鲜有表现,波什则继续“蹂躏”着雄鹿状元博古特。重新上场后的阿联根本找不到自己的防守位置,连续几次防守漏人被猛龙投篮得分。

  下半场博古特被波什强打三分后,雄鹿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作出调整,让阿联换位防守波什,两人就此展开了直接对话。被阿联防掉的巴格纳尼随之得到机会,一次外线三分命中为猛龙涨分。在下半场和波什的第一次直接较量中,阿联防守当中将波什挤出界外,结果却被吹了防守犯规。尽管阿联的速度和灵活性受到了很多专家的称赞,但在波什的面前却象“小儿科”一样不值一提。第三节下半段,易建联和博古特两人包夹波什将后者逼到底线,但是“龙王”一记妙传反倒帮助篮下空出的巴格纳尼扣篮得分。

  从本场比赛来看,易建联的最大弱点仍然是他的力量不足。比赛中他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和灵活性遏制住同样缺乏力量的巴格纳尼,但在比他更灵活、力量强的多的波什面前,阿联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最近几场比赛阿联的表现都让人很不满意,自己的主力地位也随时都有不保的可能。假如阿联还不能作出调整找到自己的场上位置,恐怕维拉纽瓦“抢班夺权”的日子不久就会到来。(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暴扣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巴格 | 易建联 | 博古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