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最佳教练称灭雄鹿只用单节 猛龙杀鸡焉用宰牛刀

雄鹿VS猛龙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刚刚止住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败的雄鹿背靠背客场挑战猛龙,结果他们在第三节被对手打垮,最终75-106惨败。赛后,上赛季最佳教练、猛龙主帅米切尔接受了采访。

  “我们在第一节打得很差,但是在第三节相当出色,找到我们的进攻火力,拉开了比分。”米切尔总结比赛的时候说。

  猛龙是全联盟三分球最好的球队,但是今天他们却没有用最犀利武器欺凌孱弱的雄鹿。光波什一人就打爆了防守他的易建联和博古特。“我们没有过多的依赖于三分球。这场比赛是团队获胜的典型,在下半场我们抢了更多的篮板球,防守更加出色,而且安东尼-帕克命中率不少好球,打得太好了。”虽然这么多,但猛龙还是投进了8个三分,而出手次数只有15次,而雄鹿23次出手之命中了一个尾数,差距何止一点。(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美国前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暴扣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