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电台:麦格雷迪更适合替补 火箭自信心提升

火箭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89-7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取得四连胜,而开拓者则遭遇两连败。姚明此役发挥一般,得到11分和10次助攻。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火箭在下半场爆发,数据显示第三和第四节,火箭总共得到47分,而开拓者仅仅得到29分。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火箭与开拓者在上半场展开拉锯战,两支球队都以防守为主,因此前两节两队的得分并不高。而在下半场,火箭改变了进攻策略,球队加强了突破和中投,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

  火箭收获四连胜,球队目前的状况相当不错。现场解说员表示:“虽然最近火箭遇到的对手并非很强,但通过比赛能看出,火箭正在逐渐找回最佳状态。比赛中,火箭每名出场球员都很卖力。此外,开拓者的严防让姚明的手感不佳,但火箭其他球员挺身而出。不过由于两队都过分注意防守,所以得分真的很低!”

  麦格雷迪此役仍旧替补出场,火箭一号得到15分。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阿德尔曼没有让麦格雷迪首发,显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麦格雷迪更适合当替补。事实上,由于全明星赛无疑首发,麦格雷迪很希望能在今天比赛中证明自己。但14投5中的投篮命中率真的不让人满意,在我看来,麦格雷迪近期真的不适合首发,最佳第六人倒是让她找回了昔日的些许状态。”

  姚明由于受到犯规影响,此役出场不到30分钟,现场解说员表示:“开拓者此役尤其注意对姚明的防守,所以姚明在内线出手的机会并不多。加上由于对手频繁突破,因此姚明受到犯规过多的影响,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总体来说,姚明的表现还算正常。在他看来,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比赛胜利。”(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伊突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