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抵制拜仁挖角德国磐石 不来梅签入天才新星后备

    搜狐体育讯 为了预防拜仁慕尼黑在签入博罗夫斯基之后再对默特萨克下手,不来梅俱乐部不但正在加紧与德国国家队主力中卫的续约工作,更是正式从奥地利甲级联赛劲旅格拉茨风暴引进了19岁的奥地利国脚塞巴斯蒂安-普罗德尔,并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

    这名身高193的高大中后卫将在下赛季加盟不来梅,不来梅为他支付了大约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他的到来,他国家队的队友哈尼克无疑是最高兴的一位。他表示:“我期待普罗德尔的到来,他将是一名能够加强我们球队实力的优秀球员。”

  日前,不来梅官网也对这名年轻的奥地利天才后卫进行了专访,他也就自己加盟不来梅的感想和未来展望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你好,普罗德尔,欢迎来到不来梅,现在距离你和不来梅签约刚好已经一天了,你现在有什么感觉?

  普:(笑)当你和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签约是什么感觉呢?当然非常好了。

  记:你是否已经去未来的主场——不来梅威悉球场看过了呢?

  普:是的,当我第一次来到不来梅的威悉球场时,虽然当时还是空荡荡的,但我已经对这座球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时我便确信我能够在这座球场取得更大的成就。

  记:现在你和格拉茨风暴还有半年的合同,今后6个月你有什么打算?

  普:格拉茨风暴还有13场比赛,我自然要全力以赴的做好每一件事,我们现在是联赛榜首,我期待能够将这一优势保持到赛季末直至最终夺冠,我不会因为和不来梅签了新合同就在格拉茨风暴的训练与比赛中有所懈怠。

  记:如果你带着冠军告别奥地利来到不来梅,你有什么新目标?

  普:我期待的就是进步,我相信自己能够从纳尔多和默特萨克身上学到许多东西,有朝一日我也能成为不来梅的主力中卫。<<<<您认为默特萨克还能在不莱梅呆多久?

  记:其实在欧洲杯上你就可以遇到默特萨克了。

  普:是的,对此我非常享受,能够代表自己国家参加这样重要的赛事。这也是我加盟不来梅的重要原因——我期待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记:通常像欧洲杯都是20岁以上的球星参加,而你还只有19岁,对你你是否感受到压力?

  普:这当然不同寻常,在最近的一年半里我蹿升的速度的确很快,而我也清楚加盟不来梅将是让我进一步提高的正确选择。

  记:青年队的经历是否给你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普:是的,我从U18到U20,再到去年的加拿大U20世青赛上代表奥地利U20队闯入半决赛,这对奥地利足球而言是一个莫大的成功。<<<<您是否赞同不来梅的引援方针?

  记:对你来说呢?

  普:当然,也是一段美妙的经历。

  记:其实有不少欧洲俱乐部都看上了你,你最终为什么选择了德甲球队?又为什么选择了不来梅?

  普:我一直都对德甲联赛十分感兴趣,而如果电视上同时放沙尔克、拜仁和不来梅的比赛的话,我一直会选择观看不来梅的比赛。从来都是这样。

  记:我们知道你和不来梅另一名后卫哈尼克是好朋友,你们还是奥地利国家队队友,这是否也是你选择加盟不来梅的一个重要原因?

  普:是的,我喜欢不来梅的风格,他们总能提出漂亮好看的足球,并能取得成功。除此之外,不来梅还是一个真正的整体,而不仅仅是球星的杂合。当我和阿洛夫斯以及沙夫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立刻就感觉到了他们对我的信赖,我也愿意为不来梅贡献我全部的力量。这一点不来梅和格拉茨风暴很相似。

  记:是什么让你对自己在不来梅的未来充满信心?哈尼克是否和你说了许多关于不来梅的事?

  普:的确,哈尼克和我说了许多,我们早在世界杯就是好搭档,那之后我们就经常在国家队比赛期间住在同一个房间,我自然也对不来梅了解了许多。

  记:他是否是你在不来梅的向导?

  普:不,哈尼克可不会帮我打理一切,不过他让我对不来梅有了更多的了解并对这里有了美好的印象。

  记: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你在格拉茨风暴取得更多的成功并期待你夏天的到来。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特萨克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