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备战奥运时间紧迫 压力面前踢出快乐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 阿迪达公司正式推出2008北京奥运足球比赛用球--长城之星,借此阿迪达斯08奥运足球之旅正式启动。这个汇集了众多中国元素的奥运比赛专用球一亮相便掠获了女足姑娘们的芳心。

中国红,还有那两个逑劲的烫金的中国二字,给了女足姑娘们无尽的憧憬和激励。

  看到这个球的第一眼韩端表示很喜兴,“踢这个球肯定有现象感,尤其是中国红,还有中国那两个金灿灿的汉字。”作为一名射手,将这个球送进对手的网窝,韩端直言肯定有不一样的感觉。“我觉得首先球速会很快,再由作为球员能够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本身就是一件比较荣幸的事情,现在我们这个球还有如此之多的中国元素,比如中国红,还有烫金的中国二字等等,我觉得在奥运赛场上,在众多球迷面前,踢着这样的球是一种激励。”

  奥运比赛用球亮相,奥运似乎近在眼前。“我觉得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说道奥运目标,女足当家花旦则很谦逊,“我们现在没必要去为最终的结果考虑太多,只要我们努力了,大家看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大家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想球迷们会满意的。”

  今日媒体对于女足主帅的质疑声不断,对于女足的奥运前景也是忧虑重重,当被问及中国女足如今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时,韩端不假思索地表示是时间。“现在最需要的是时间,对于我们这支球队和主教练来说,目前都是一个相互熟悉的过程,我们这个团队需要相互熟悉,技战术上需要磨合,这在时间上是非常紧迫,这就是我们面临的最大的难题。在短暂的时间内如何提高自己身的能力,也是个问题,因为只有个人能力提高了整体的能力才能提高。”28日开始女足将在秦皇岛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送亚四强赛,“因为春节,所以我们还有几天的假期,虽然很短,但是对我们来说能与家人团聚就很好。”

  作为中国女足的首席射手,韩端在最近的大赛上却没有收获一粒进球,而她也因此成熟了巨大的压力。“作为球员肯定要有一些压力,尤其是大赛,无论是前锋还是后卫。作为球员就应该承受这种压力,这对我们来说可以将压力转化为一种动力。俗话说的好,井无压力不出油,人无压力轻飘飘。所以还是能在这种压力中去成长。”谈到奥运梦想,韩端表示“希望在自己的家门口举办成功的奥运会,希望我们团队能共同努力,在家门口踢出快乐足球,也希望观众能享受到快乐。”(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