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最后热身拉杜联袂 叙利亚:中国队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1月27日15?押00,福拉多领军的国家队将和叙利亚在中山市兴中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这也是国家队在20强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前中国队已经是连续4战未进一球,因此这场比赛能否破蛋也非常令人关注。


  同此前的黎巴嫩相比,国足本场比赛的对手叙利亚在实力方面显然要更高一筹,求战欲望也更强。

  本场比赛最令人关注的是拉杜组合首战的效果。此前由于国足和国奥两线作战,作为国足总教练的杜伊根本无暇去干涉国足的内部事务。如今在回归之后,双方的关系如何处理令人关注,而真正的指挥权在谁的手里更是可以直接决定10天之后中国队在生死大战中的具体战术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杜伊和福拉多虽为好友,但两人在具体执教方面的理念却大相径庭。杜伊在国奥队的比赛中一直主攻,这体现在他主打442阵型,排出菱形中场。而福拉多则喜欢防守,非常推崇4321的战术体系,三后腰是其最鲜明的特点。如果双方产生矛盾,如何协调将是非常关键的事情,在这场热身赛上也会有充分体现。

  从今天算起,20强赛倒计时10天,但福拉多领军的中国队却依旧存在着太多问题,这一点令人感到相当遗憾。而几乎全部主力归队之后,如果队伍不能迅速磨合成形,客场挑落伊拉克将成为梦想,而在世预赛死亡之组杀出也将变得非常艰难。

  “虽然打了几场热身比赛,但是由于队员的身体都比较疲劳,比赛状态并不是最佳,所以有些位置的人员还有待观察,明天的比赛最后的一次试验,也是我们教练组最后一次对人员的观察,所以说明天的比赛,队员们发挥很重要,他们的发挥决定他们的位置。”——福拉多

  叙利亚不轻言放弃

  “中国队令人失望”

  和之前的黎巴嫩相比,今天将亮相的叙利亚队的实力无疑要更为强劲。在来到中国之前,叙利亚先是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战平中国队同组的卡塔尔,之后又客场2比1击败巴林,表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叙利亚队同样入围了20强赛,他们将在2月6日首场迎战实力强大的伊朗队。

  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队的主帅正是当年雅典奥运会预选赛上率领叙利亚国奥差点阻击沈家军的伊布拉辛。说到和中国队交手,伊布拉辛充满信心,“我看了你们在迪拜对阿联酋的比赛,说实话,那支中国队令人失望。我很想看看,这段时间中国有什么变化。”伊布拉辛并不讳言,叙利亚非常希望能战胜中国,为20强赛首战祭旗。

  国足预计首发(451)

  门将:宗磊;后卫:孙祥、张永海、徐云龙、张帅;中场:杜震宇、李彦、郑斌、肇俊哲、曲波;前锋:李金羽

  直播提示

  1月27日15?押00

  中国VS叙利亚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