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A冠军挑战赛下豪言 巴拿马挑战者誓夺金腰带

    搜狐体育讯 WBA冠军克里斯-约翰日前出现在位于雅加达的苏丹酒店。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准备本周日与巴拿马人鲁瓦内-安卡瓦列罗的冠军之争。在此前训练期间,克里斯毫不吝啬的显示了他的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才能,并自称这些训练套路对自己的敏捷性以及格斗技巧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绰号是“龙”的羽量级冠军知道目前位置都未尝败绩。同往常一样,克里斯依旧没有对此次比赛结果作出任何预测。

  有别于前者对媒体的大肆曝光,挑战者安卡瓦列罗则明显低调了许多,为了躲避记者骚扰,他还特意改变了原先的训练日程。此外,本次的比赛也将是克里斯自2003年九月以来第九次的冠军头衔挑战赛。

  安卡瓦列罗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赛前准备以及训练都非常刻苦,与此同时他还放出豪言称自己有绝对的把握赢得这历史性的胜利。“我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获胜,这就心态始终充斥着在我的信念中。我的精心准备让我有足够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始终保持战斗状态直到从他手中抢走那条冠军腰带为止。”安卡瓦列罗说

  “对我来说,绝对没有压力可言。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的一些同胞们惨遭淘汰的确让我有点伤心,毕竟他们曾为巴拿马拿下过25次世界冠军。但这绝对不会影响到我,因为现在轮到我上场表演了,况且我已经为这场硬仗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了。”他补充道。

  (Dante)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