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罗马1-0巴勒莫紧追国米 卡萨诺助桑普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意甲第20轮先赛两场,罗马1比0战胜巴勒莫,小曼奇尼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1比0胜锡耶纳,卡萨诺打入制胜球。

  罗马1-0巴勒莫

  赛前罗马为队长托蒂进行了一个职业生涯200球的庆祝仪式,但托蒂并没有在随后的比赛中找到进球。上半场最好的机会由巴勒莫创造,第33分钟,扎卡尔多接米科利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稍稍偏出。第57分钟,里瑙多侵犯布里奇,被红牌罚下,场上平衡就此打破。仅仅2分钟后,罗马开出角球,小曼奇尼头球蹭入远角,丰塔纳无能为力。凭借此球,罗马1-0小胜,继续在积分榜上给国米施加压力。

  两队首发阵容:

  罗马(4-2-3-1):多尼/卡塞蒂、费拉里、梅克斯、托内托/布里奇、皮萨罗/塔代伊、佩罗塔(阿奎拉尼 71')、小曼奇尼(西西尼奥 89')/托蒂(武西尼奇 82')

  巴勒莫(4-3-2-1):丰塔纳/比亚瓦、里瑙多、巴尔扎利、扎卡尔多/瓜纳、米利乔、辛普利西奥(卡瓦尼 63')/卡塞尔塔(扬科维奇 83')、米科利(卡萨尼 62')/阿毛里

  桑普多利亚1-0锡耶纳

  第4分钟,卡萨诺20米处射门,球中门柱而出。随后锡耶纳前锋马卡罗内30米外一脚抽射还以颜色。第44分钟,卡萨诺在门前10米处机敏的从对方后卫脚下段球,右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0。第69分钟,卡萨诺因体力不支被博纳佐利换下,伤停补时阶段,锡耶纳前锋塔瓦诺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拉拽,向裁判索要点球未果,最终桑普多利亚主场全取3分。

  两队首发阵容:

  桑普多利亚(3-6-1):卡斯特拉齐/卢齐尼、加斯塔尔德罗、阿卡尔迪/马乔、弗兰切斯基尼(德尔维奇奥 82')、沃尔皮、帕隆博(泽诺尼 95')、皮耶罗/卡萨诺(博纳佐利 69')

  锡耶纳(4-3-1-2):曼宁格/罗塞蒂尼、波塔诺瓦、洛里亚、德切戈列/维尔加索拉(阿尔贝托 65')、科德雷亚、加洛帕/洛卡特利/弗里克(里加诺 53')、马卡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曼奇尼 | 托蒂 | 布里奇 | 扎卡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