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未尝胜绩答卷平平 国奥队结束欧洲拉练就地解散

  本周五,国奥队结束了欧洲拉练回到了北京,全队就地解散。据悉,他们下次集训的时间定在3月初,届时他们将与国家队一起赴昆明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体能训练。

  为期半个多月的欧洲拉练成果如何呢?4场比赛两平两负,进3球,丢10球。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国奥队所进行的3场比赛,其对手除了第一场拜仁队的实力确实很强外,其他3个对手的实力一般,尤其是圣普耶斯特并非职业队。这样的一份欧洲拉练成绩单,只能算是平平。

  去年国奥欧洲拉练主要经历了法国和英国两地,10场比赛国奥队的总成绩是3胜4平3负。其中前5场比赛,前锋打进9球。对比第一次的战绩表,国奥队的此次欧洲拉练,呈现出了水平、状态不进反退的状况。首战在德国战拜仁,虽然朱挺打进两球,但最终丢7球,也创造了国奥队历史上的最大失败纪录。

  此后,国奥队力图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胜利似乎距离国奥队非常遥远。对阵里昂替补军团,国奥尽遣3大超龄球员,派出最强阵容,但却终究难敌对手,0比2败下阵来。再战圣普耶斯特,对手仅仅是法丁球队,在法国联赛建制上仅仅属于业余联赛类。但就是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国奥队依旧不能占到任何便宜,最终0比0与对手互交白卷。最后一场与里昂预备队的比赛,国奥队虽然憋足了劲,但还是难求一胜。

  对此,杜伊只能用这只是热身赛,不是正式比赛,聊以自慰。“这是锻炼、不一定非要你赢,只要打出队伍的战术风格和特点,抓住一到两个机会破门,制造一两个亮点就好。”杜伊还说,“在备战奥运的漫漫征途中,能够带领大家走到最后的最大动力,就是执着的信念和永不放弃的信心。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输球后失去了激情和信心。”

  尽管杜伊并不怎么愿意承认目前国奥队所面临的险境,但事实上,国奥队现在显然走到了一个临界点,不进则退,对手不会让我们有原地踏步的时间。

  本报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