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曲波中柱对手进球无效 国足0-0叙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15:30,中国国家队在广东中山体育场与叙利亚国家队的热身赛打响。在上半时的比赛中,曲波曾经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叙利亚队分别击中横梁和立柱各一次,中国队0-0暂时平叙利亚队。

  国家队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品尝到进球和胜利的快感了,并遭遇了连续四场比赛不进球的尴尬。因近期表现不佳造成了很多负面新闻,国足和中国足协都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挽回局面,为国足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创造一个更宽松的环境。由于这是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前最后进行的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国足出征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也将正式出炉。

  比赛开始以后,叙利亚队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6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叙利亚队断球快速反击,拉费右路利用速度甩掉徐云龙,带球突破至底线附近横敲,跟上的侯赛因距离球门14米处推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中国队逃过一劫。第8分钟,叙利亚队右路传中,叙利亚胸部停球顺势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15分钟,叙利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吊到门前被宗垒得到。宗垒马上大脚开球到前场,曲波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叙利亚门将推射,皮球打在左侧门柱弹出。第19分钟,拉费在禁区前沿被四名中国队员围堵的情况下,巧妙的用脚尖捅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宗垒回身扑球拿到。

  叙利亚的进攻非常犀利,在中国队门前不断制造险情。第23分钟,肇俊哲中场突然滑倒,叙利亚队断球快速反击,拉费禁区右侧带球突破,孙祥倒地滑铲未能将球破坏,拉费得球横敲禁区前沿,查波侧身射门,皮球被打飞了。第25分钟,叙利亚队右路发动进攻,禁区右侧起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宗垒将球得到。

  叙利亚队在场面上占据明显的优势,第26分钟,徐云龙防守阻挡犯规,叙利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查波直接大力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34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叙利亚队断球,拉费禁区右侧23米外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仅过了1分钟,叙利亚中场断球快速反击,查波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反弹回来,被宗磊得到。

  第36分钟,肇俊哲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李金羽与主裁判赵亮发生口角,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1分钟,曲波右路被放倒在地,为中国队制造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球传到门前,李金羽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偏出球门。第43分钟,叙利亚队快速进攻,查波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宗垒将球没收。

  中国队出场阵容:12-宗磊;10-孙祥、18-张永海、13-徐云龙、4-张帅;9-杜震宇、16-李彦、6-郑斌、11-肇俊哲、2-曲波;3-李金羽

  叙利亚队出场阵容:18-捷尼克、6-侯赛因、20-查波、10-拉费、4-赫米迪、23-伊斯米尔、17-达卡、19-阿卜杜拉、1-布劳期、2-卡拉布、3-迪亚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查波 | 曲波 | 徐云龙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