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跳台滑雪世界杯分站赛 挪威选手巴达尔喜获冠军

    华社华沙1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在27日于波兰南部城市扎科帕内结束的世界杯跳台滑雪第二站比赛中,挪威选手安·巴达尔夺得冠军。

    据波通社报道,当天的第二轮比赛在进行了一段时间后,由于天气原因被取消。

巴达尔凭借在第一轮比赛中跳出137米的距离得到149.5分的高分,从而获得他职业生涯第一个世界杯比赛的冠军。

    获得第二名的奥地利名将托·摩根斯坦说:“取消后面的比赛非常必要,因为风越刮越大而且风向不稳,这样的天气对选手的安全构成很大威胁。可能有些选手心有不甘,但是没办法,这就是体育运动,我对第二名的成绩感到很满意。”

    瑞士选手西·阿曼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三名。本赛季一直表现不佳的波兰名将亚·马维什虽然没能在家门口赢得比赛,但他凭借第一轮133.5米(141.5分)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完)2008/01/28 05: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