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塞内加尔国足主教练辞职 曾带队获得非洲杯亚军

    新华社阿克拉1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在加纳参加第26届非洲杯足球赛的塞内加尔队27日小组赛负于安哥拉队后,塞队主教练、法国籍波兰人亨利·卡斯佩尔萨克宣布辞职。

    分在D组的塞内加尔队在当天举行的第二轮小组赛中,以1:3输给安哥拉队,这一结果出乎媒体和舆论的预料,这也意味着塞内加尔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基本破灭。

    塞内加尔队参加非洲杯赛的最好成绩是在2002年获得亚军。

    卡斯佩尔萨克在2006年9月被任命为塞内加尔队主教练,这是他第五次率领球队征战非洲杯赛。

    这位61岁的主教练曾经是参加1994年非洲杯的科特迪瓦队主教练;两年之后,他率领突尼斯队参加了这项比赛。此外,他还分别于2000年和2002年带领摩洛哥队和马里队打入了非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法国结束职业球员生涯之后,卡斯佩尔萨克曾执教过梅兹、圣埃蒂安、斯特拉斯堡、蒙彼利埃、里尔和巴斯蒂亚队。(完)2008/01/28 09: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